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2022 年“德耀中华”玉溪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模范巡讲走进江川

发布时间:2022-10-28 09:16:46

微信图片_20221026165054

  (本网讯 杜莎莎) 10月26日,由中共玉溪市委宣传部、玉溪市文明办主办的2022 年“德耀中华”玉溪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模范巡讲走进江川,各乡镇(街道)、各级文明单位、先进模范代表等50多人聆听了巡讲。

微信图片_20221026165108

   此次巡讲团的先进模范来自玉溪市基层各行各业,他们在各自平凡岗位中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以行动践行了中华民族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等传统美德,弘扬了真善美,传递了正能量,彰显了平凡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巡讲中,7名先进模范立足自身事迹,以生动感人的讲述,让大家在聆听榜样故事中感受道德风范、汲取道德滋养、弘扬道德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掀起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

   观众 李江骏:听了这些道德模范的事迹,让我备受鼓舞,他们都是一些平凡的人,在平常的工作中把平凡的事情做到了极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兢兢业业,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