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举行2022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28 09:18:32

微信图片_202210261026523

   (本网讯 吉桂琼)10月26日,江川区举行2022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同时对今年返乡的退役士兵进行就业安置政策和适应性培训,帮助退役士兵更好更快地融入社会。

微信图片_202210261026522

   副区长陈伟代表江川区委、区政府向光荣退役返乡的65名士兵表示热烈的欢迎。陈伟说,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江川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拥军优属,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和部署,全区上下形成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目前,全区经济社会保持快速发展态势,社会和谐稳定,正在全力推进“三区一城” 建设,亟待退役返乡士兵来开疆拓土、施展才华。希望大家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向前,在江川社会建设和经济发展这个“新战场”上再立新功。

   欢迎仪式结束后,退役返乡的士兵们一起参观了江川区退役军人活动中心,聆听了消防安全知识、就业安置政策、养老保险缴费讲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会同人社部门根据市场用工需求以及退役士兵的特长,组织开展现场招聘会,促进退役士兵“稳就业保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