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区政协召开“江川区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民主监督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8 09:19:53

微信图片_20221026164838

   (本网讯 李凌依)10月26日,区政协召开“江川区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民主监督协商会议,就全区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进行民主监督协商。

   区政协副主席马江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江川区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视察报告(草案)》的说明。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和参会区政协委员积极履职,针对全区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在加强领导、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加强信息化建设、政策配套落实还不到位、服务能力不足、医保支持支撑不够等方面进行面对面协商,对相关工作问题加以分析研究,从政协的角度,总结经验成绩、找准困难问题,提出了前瞻性、建设性、可行性的建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应用好本次民主监督协商的成果,有关部门要及时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研究并充分吸纳各项协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努力推动江川区紧密型医共体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