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召开2023年项目谋划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09:29:34

微信图片_20221026142511

   (本网讯 张晗)10月26日,江川区召开2023年项目谋划工作会。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晋主持会议并指出,项目谋划是项目建设的第一环节,对争取项目资金、顺利推进项目具有重要意义,也是稳住经济大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长远之举。

   王晋强调,做好项目谋划,争取推进实施,必须转变思路,抢抓机遇,围绕项目工作目标,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做到项目详尽,要件齐全,政策对口,尽快把谋划项目变成实施项目,把高成功率项目变成既定项目,以项目为抓手支撑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政策解读,深刻理解重点项目的政策支持,加强项目梳理,制定任务清单,实行挂图作战,针对性、精准性地解决项目谋划、包装过程中存在的难题,确保提升谋划项目的转化率。要压紧压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按照统筹谋划、提早论证的工作原则,立足全区产业发展实际,以良好精神状态担当作为,全力以赴稳扎稳打,推进2023年项目谋划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区委常委、副区长彭安富出席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汇报了项目谋划工作基本情况和下一步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