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雄关乡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8 10:41:55

  1027日,雄关乡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乡党委书记陈宝林、区妇联副主席顾文琛出席会议,45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乡纪委、司法所、宣传文化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杨鑫磊主持。

图片1

图片2

  会上,区妇联副主席顾文琛代表区妇联对大会的筹备工作表示肯定,诚挚问候参加大会的全体妇女代表,并对雄关乡未来的妇女工作提出期望。

图片3

  乡党委书记陈宝林代表乡党委、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肯定了乡妇联在维护妇女权益、推动妇女事业发展中的艰辛付出与突出成绩,强调妇女事业任重道远,需要进一步开拓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提升妇女工作水平,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4

  副乡长王捷代表乡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雄关乡过去五年的妇女工作,确定今后五年妇女工作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任务。

图片5

图片6

  (分组讨论)

  大会选举产生雄关乡第十二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25(王捷、徐菲、刘侯萍、李思瑾、龙阳、钱婷、石品、王丽玲、李云美、杨丹、李虹、郭红梅、张希红、王雁、毕金林、段华仙、陈然、陈美江、钱丽花、普红美、崔彩萍、陈家美、赵兰、苟玉琼、王召来)

图片7

  随后召开了雄关乡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捷为雄关乡新一届妇联主席,徐菲为专职副主席,龙阳、刘侯萍、李思瑾、段华仙为兼职副主席。

图片8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王捷在大会闭幕式致辞。她指出,雄关乡的妇女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然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的工作与党和妇女群众对我们的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接下来,雄关乡妇联将以本次换届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身份意识和履职能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积极作为,推动雄关乡妇女工作迈上新征程,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