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经济
  3. 正文

江川区召开10月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09:26:16

微信图片_20221027093408

  (本网讯 吉桂琼) 10月26日,江川区召开10月经济运行分析会,分析研判全区经济运行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压鼓劲,对决战决胜全年稳增长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区委常委、副区长彭安富主持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汇报了1-9月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和项目入库情况;区工信局汇报了1-9规上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区统计局通报了1-3季度GDP完成情况。区发改局、区统计局、区工信局主要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能提出下一步经济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现在已是10月底,完成年初市政府下达的目标和区人代会通过的任务,留给我们的时间只有两个月了。从各乡镇(街道)和各部门汇报的全区经济运行情况来看,1-9月虽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争先创优成功,但是仍然还有几项考核指标滞后,打赢稳增长攻坚战已经到拼搏冲刺的关键阶段。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当前的经济形势,盯死目标,加压奋进,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抓实项目谋划;要科学统计指标数据,做到应统尽统;要以更强的责任意识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抢抓每一天,全力提升速度,追赶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任务,为2022年经济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