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江城镇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31 17:42:18

微信图片_20221031142922

   1029日,江城镇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委书记李江润主持集中学习并讲话。

  此次学习采取领读原文与学习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分别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相对应的章节段落,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并结合江城实际及分管工作,谈感想、谈体会,坚持学思用贯通和知信行统一。

  会议指出,要在学习领悟上入脑入心。要坚持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全镇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用心学、用情讲、用力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江城各项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在落地见效上担当作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江城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围绕江城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民生改善、生态保护、安全生产等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强化责任、推动落实,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议要求,要在笃定前行上行稳致远。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韧劲、“狭路相逢勇者胜”的狠劲,突出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星云湖流域禁养限养、综治维稳、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进姿态,冲刺第四季度、决胜全年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