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开展首届政务公开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17:59:01

政务公开日 (3)

  本网讯(张晗)10月28日,江川区开展首届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为主题的政务公开日活动,为纵深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沟通的“主桥梁”提供了生动实践。

  在江川区政务服务大厅内,观摩人员现场体验了热情亲切的引导服务,了解了不同的政务服务流程,学习使用了数字化的服务终端设备。在婚姻登记颁证大厅,观摩人员还参加了四对新人的婚姻宣誓仪式,并为新人送上祝福。

  随后,工作人员演示了“一部手机办事通”操作流程,并指导观摩人员体验了不动产登记、医保缴费、公积金办理等项目。观摩人员纷纷表示,江川区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为群众提供了更便捷的服务。

  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徐乾钦:目前,中心进驻部门有37个,提供公共服务企业5个,承担1202项政务服务,自今年8月起,每周三晚,政务中心19:00—21:00开办政务夜市,17个窗口提供134个高频即办件服务事项办理,期待广大市民的光临,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观摩结束后,区红十字会举行了应急救护公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