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举办“解忧暖心传党恩 新时代少年志愿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18:03:39

新时代少年 (3)

  本网讯(李凌依)10月29日,江川区举办“解忧暖心传党恩 新时代少年志愿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实践活动。

  当天,在玉溪市公安局江川分局交通警察大队的同志讲解文明劝导活动的注意事项和指挥要领后,参加活动的小志愿者们分组前往指定路段开展文明交通劝导。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志愿者们端正地站在红绿灯旁,对机动车礼让行人、非机动车骑行佩戴安全头盔、走非机动车道和行人横穿马路应走人行横道等行为进行劝导。交通劝导结束后,小志愿者们参观了交警大队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中心,并在感悟厅写下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贴于感悟墙上。

  小志愿者 马靖雯:今天这个活动让我体会到了交警叔叔们的辛苦,我们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能随意闯红灯。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32名九溪镇的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参加,旨在引导未成年人从小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助力江川区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