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路居镇牛摩村开展“高原湖泊卫士”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16:36:51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开展“高原湖泊卫士”行动,号召广大党员争当产业调整发展先锋,牛摩村于10月25日组织开展了“争当高原湖泊卫士”活动。

图片1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阐述了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揭示了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道理,指明了实现发展和保护协同共生的新路径。这一重要理念科学把握自然规律、经济规律、社会规律,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彰显马克思主义生态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生态智慧,开辟了正确处理人与自然关系的新境界。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活动中,村干部及工作人员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垃圾,用实际行动为村内的清洁出力。

  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村内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村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牛摩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