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前卫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迎接省级测评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06:00:00

  10月29日上午,前卫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迎接省级测评工作部署会在四楼召开。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参会,会议由镇长施永芬主持。

fa12fedfe02a58d1e186e48f879c4c0

  会议要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迎省检在即,全镇上下必须坚定信心、狠下决心,以决战决胜的决心合力攻坚,以攻城拔寨的气势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举全镇之力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顺利迎检贡献前卫力量。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联动配合。要围绕高质量创文目标,对照测评考核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落实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分工明确、齐抓共管、责任到人。要精准创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问题,形成责任清单,仔细研究,逐一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