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8 10:46:10

  10月29日,九溪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付之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九溪镇落地生根。 此次会议由镇分管领导根据分管领域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镇领导、镇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结合九溪的实际及个人工作职责谈学习认识和工作思路。

  镇党委书记杨进荣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读懂原文、领悟原理,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确保真正学习领悟。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紧跟中央和省、市、区即将陆续出台的系列新政策,根据九溪实际落实好四季度工作谋划好2023年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九溪落实落地。

171.九溪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学习会议270

171.九溪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学习会议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