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举办2022年“中华魂”(中华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08 09:08:55

中华魂演讲比赛

  本网讯(杜莎莎)为进一步引导学生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11月3日,江川区举办2022年“中华魂”(中华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来自全区各中小学校的26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由区关工委、区文明办、区教体局、区司法局联合举办。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畅谈自己对良好家风的理解感受,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平凡而感人的家风故事。真挚的情感、铿锵的语言、饱含深情地讲述,深深打动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心灵,赢得了阵阵掌声。

  选手们的精彩讲述不仅是一场演讲比赛,更是一场关于弘扬和传承优良家风的宣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诠释优良家风,争做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