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09:57:16

3c1bfbc36be34f23916fc636df39953f

  (本网讯 张晗)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企业提质增效。11月3日,江川区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座谈会。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报告中提到要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实施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带动战略。各位企业家、手工艺人要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凝聚思想共识,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方面肩负更高使命,在增强文化传播力影响力方面作出更多贡献,并以此拓宽传播渠道,打造亲和品牌,讲好江川故事,推动江川历史文化更好走出云南走向世界。

   参加座谈会的包装印刷、铜器、陶器、文化传播四个类别的文化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互相交流了企业发展现状和发展愿景,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为文化产业发展提供了新推力,指明了新方向。今后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创新理念,创作更多具有江川地方文化特色的文化精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川培兴铜艺坊坊主 陆培兴:我们可以发挥技能,把我们的产品推向世界,打好中国这个品牌。

   玉溪市滇瓦紫砂工艺厂厂长 周昌:从国家层面把文化提到很高的高度,从历史自信文化自信这个角度,我们做企业的更自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