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王晋到星云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0 10:56:02

  (本网讯 李伟成) 11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晋到星云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街道、进(村)社区,推动街道(村)社区发展创出新业绩。

b7d8f6e7387b42748c563e9c364ec95f

  王晋与星云街道及其各村(社区)干部面对面交流,分享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并指出,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区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谋划好各乡镇(街道)、各村(社区)的发展规划和前景。

eaaa5283663a4001b80ceb9c4733899a

  王晋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着重把握“九个深刻领会”,深入理解、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和外延。要下足全面落实的硬功夫,坚决做到对标实干,找准找实工作的着力点、突破口,实实在在、真真切切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掌握、全面宣传、全面落实,找准工作结合点,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努力为实现美丽滨湖花园城的宏伟愿景而团结奋斗,以实干实绩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江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王晋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结合江川发展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