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召开庆祝第23个记者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10:57:31

微信图片_20221109162607

   (本网讯 李林涛)11月8日,江川区召开庆祝第23个记者节座谈会。

   区委书记普光照向全体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就做好媒体新闻宣传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普光照指出,一直以来,广大新闻工作者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凝聚正能量,为江川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尤其是去年以来,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第一职责,新闻宣传工作精彩不断、亮点纷呈、成绩喜人。

微信图片_20221109164108

   普光照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江川加快建成“三区一城”的奋斗目标,聚焦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重要部署、重大项目、重点改革进行采访报道,继续唱响江川好声音,讲好新时代江川故事,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江川篇章,不断把宣传思想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为建设“三区一城”美丽新江川提供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微信图片_202211091626341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在座谈会上希望全体新闻工作者要切实担起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的使命任务,服务好江川高质量发展。要继续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加强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共塑江川融媒新形象。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聚焦重点工作和民生热点,推出更多优质新闻报道。

   会议对2022年优秀新闻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观看了记者节宣传片《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