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普光照率队检查考核宁海街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1 11:54:17

44b376fb7be5402e8304f86806c62e0b

  (本网讯 张菲菲) 根据区委的统一部署,11月8日,区委书记普光照率区委第一考核组到宁海街道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区委书记普光照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考核工作。

9bd8494df1a0467da1c4c57cafd5a4f5

   普光照要求,宁海街道要准确把握考核重点,自觉接受检查,积极支持考核组的各项工作,确保工作扎实推进、不走过场。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持续压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积极引导街道广大干部职工做到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洁相统一,全力打造一支旗帜鲜明讲政治、作风优良能干事、风清气正守规矩的干部队伍,争创清廉机关示范点。要通过检查考核,把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找出来,让规矩“长牙”生威,形成震慑。要通过检查考核,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查找管理漏洞、制度空隙,进行查漏补缺。要通过检查考核,着力发现党内政治文化是否健康向上、是否开展经常性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一针见血指出问题,并提出解决的措施和建议。参与考核的各位同志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负责地填写民主测评表和向考核组介绍相关情况,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公正。

   会议听取了宁海街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汇报,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在会上述责述廉,参会人员按要求现场进行民主测评。

  考核组还进行了实地核查和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