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举行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11 11:56:39

c115a72ef9ea4da596ac90cac6fa5e8a

   (本网讯 李凌依)在第31个“119”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11月9日,江川区举行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江川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表扬2022年度119消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向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ecbf54af47a34a3688c3eee54b5ab076

   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 段继国:此次我们单位获评先进集体,是对我们单位消防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强消防工作,起到引领带动示范作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消防工作中来。

   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成员还开展了“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我承诺、我践行签名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江川区消防救援大队现场进行消防车辆、装备器材展示,并同少数民族志愿消防队一道向市民宣讲消防安全知识,发放消防宣传资料。

6e0bc53ea72f41bba4dd9de9b0892bfe

   据了解,今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活动将持续到2023年3月31日。本次活动内容丰富,计划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曝光活动、每周组织不少于1次的“消防体验日”活动、进校园“送平安”活动、“媒体聚焦消防”宣传活动等,旨在以此次消防宣传月为契机,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防火、灭火知识,提升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形成人人重视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努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共同为江川“三区一城”建设创造更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