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举办2022年关爱户外工作者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09:30:12

户外工作者 (3)

  本网讯(李伟成)近日,江川区举办2022年关爱户外工作者公益活动,爱心企业向江川区环卫工人捐赠价值1.5万多元的健康礼品和防疫物资,为他们送上冬日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现场,一心堂玉溪分部、红云制药两家爱心企业为来自全区的环卫工人代表进行了血压、血糖等健康检测,并为他们送上日常药品及防疫物品。

  一心堂玉溪分部总经理 马碧春:开展关爱户外工作者的公益活动,目的就是为了给我们这些户外工作者发放防暑的基本药品,普及一些防暑的健康知识,让他们能够掌握一些基本的健康防护以及防暑的常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江川区委、江川区妇联、江川区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一心堂玉溪分部、红云制药承办,旨在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及广大户外工作者,让城市多一份温暖。

  下一步,江川区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关心关爱全区广大的户外工作者,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温暖。

  一心堂玉溪分部总经理 马碧春:接下来我们一心堂将会开展爱心驿站公益服务,针对我们这些户外工作者,我们一心堂可以提供饮水、微波炉,帮他们热饭,提供休息的地方以及检测的活动。

  共青团江川区委工作人员  卢青青:我们共青团将联合更多的爱心企业,为整个社会进行回馈,为环卫工人们奉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