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王晋看望慰问江川区公路疫情防控检测站值班值守人员

发布时间:2022-11-15 09:33:01

王晋慰问 (1)

  本网讯(张艳芬)11月13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晋率队看望慰问江川区公路疫情防控检测站值班值守人员,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江川西收费站检测站,王晋详细了解卡点设置、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情况,关切询问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嘱咐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齐心协力克服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有几名工作人员?”“每天值班值守几小时?”“每天检测多少人?”……在雄关收费站检测站、江川东收费站检测站等站点,王晋详细询问了各站点值守人员数量、人员调配及车流量、核酸样本采集等情况,王晋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区外防输入的压力和难度持续增加。全区上下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更加高效统筹、科学精准、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王晋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最前线”,要切实发挥各检测站点“第一防线”作用,科学调度配强力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和要求,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屏障。要加强站点管控能力建设,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及时调整优化防疫措施、查验流程,提高查验效率,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要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实行值班值守制度,及时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和工作人员后勤保障工作,满足工作人员就餐、休息、住宿等需求,为筑牢守好疫情防控防线提供有力支持。

  迟荣友、杨辉、蒋文、陈伟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