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开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宣传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10:06:55

  117日,九溪镇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镇党委书记杨进荣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明确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根本任务和战略安排,描绘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与党的要求同心同向,自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各村(社区)开展宣讲,深入学习、付之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九溪镇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读懂原文、领悟原理,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确保真正学习领悟。

173.九溪镇开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宣传宣讲活动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