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乡:“学悟干”并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11-16 10:40:29

  新征程上旗帜高扬,新征程上使命光荣。连日来,雄关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激情澎湃,豪情满怀,纷纷表示,要感恩这个伟大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雄关乡。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雄关乡党委开展系列主题学习活动。

  学在深处,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1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雄关乡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党员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图片2

  1026日下午,雄关乡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座谈会教育引导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而团结奋斗。

图片3

   111日晚上,雄关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原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以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为风向标,第一时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党员干部中。

图片4

  114日上午,雄关乡班子成员及各村(社区)总支书记在雄关分会场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图片5

  组织烟农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6

               各村(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悟在新处,以新思想为引领坚守初心争当绝对忠诚的表率

图片7

  党委副书记杨鑫磊】在坚持党对基层治理的全面领导下,注重让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到治理工作中来,健全“以基层党组织为核心,以群众自治组织为主体,社会各方广泛参与”作为引导群众的推手,更好地团结和引领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来。

图片8

       

  党委委员、副乡长陈江付】雄关乡各村(社区)认真贯彻上级的总体部署,特别是在开展新农村建设中,各村将持续以发展农村经济和农民增收为核心,以村庄规划为切入点,提升集镇、村庄建设品位,让一大批农民成为新农村建设的积极参与者和直接受益者。

图片9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蒋思宏在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上要冲在一线,要带领全乡党务工作者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上走在前,做好表率。深化党员教育百千万工程,开展好党的二十大后万名党员进党校万名党组织书记大轮训等党员集中培训,扎实推进领导干部上讲堂常态化开展。

图片10

  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杨昕】全乡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党的二十大赋予宣传工作的新任务、新使命,围绕我乡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精心谋划未来五年工作的思路、目标和措施,鼓足干劲,创新进取,充分发挥宣传部门优势资源,为雄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干在实处,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落实落地党的二十大精神

  【雄关乡上营村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江国】作为村党总支书记,我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坚决打赢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关键仗的同时,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切实提升乡村班子服务群众能力水平,找准抓手,把群众利益、人民幸福作为出发点和着力点,立足村情实际,壮大集体经济、提高产业发展,为建设生态、人文、厚德、和谐的幸福农村努力奋斗。

图片11

  【雄关乡白石岩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吴保正】通过不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受鼓舞未来,我将做好以下几点:1.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2.坚持人民至上,推进绿色发展;3.抓实基层党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在基层的落实。

图片12

  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雄关乡将在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岗位中、体现在行动上,奋力谱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篇章。

图片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