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江川区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组到江城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6 09:19:26

  2022年11月10日上午,江川区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第二考核组组长、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赵鹏带领考核组深入江城镇实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此次考核以听取工作汇报、述责述廉、重点抽查检查的方式为主,并组织召开了江城镇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汇报会。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考核工作。二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持续压实全镇各级党组织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深化推进清廉江川建设,全力打造一支旗帜鲜明讲政治、作风优良能干事、风清气正守规矩的干部队伍。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