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政协医卫活动组、江城活动组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凝聚政协奋进力量”委员联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09:25:43

  11月8日,江川区政协医卫活动组、江城活动组到江城镇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凝聚政协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第四次委员联组活动。江川区政协副主席马江艳、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任李佳强等40余人参加活动。

  委员们首先参观了江川文庙,感受优秀的传统文化,厚植文化自信。随后来到薰阜小区,听取江城镇党委副书记、政协江城活动组组长邓绍辉介绍示范点打造情况。在委员座谈会上,邓绍辉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委员们分别就此次的现场观摩情况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感悟体会。马江艳强调,政协委员要主动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推动提升履职能力,以实干实为、实绩实效诠释新时代政协委员责任担当。

64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