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路居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09:54:01

  11月3日,路居镇邀请到澄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江飞到路居镇,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来自镇、村、组干部等200余人参会。

图片1

  宣讲中,王江飞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模块,从大会基本情况、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等15个方面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地讲解。

图片2

  王江飞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等内容。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王江飞要求,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弄懂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落地落实。

  最后,王江飞就路居镇下一步发展提出4个方面要求,一是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抓实生态文明建设,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抓紧抓实抚仙湖保护治理;二是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推进人居环境打造,壮大村(社区)集体经济,促进农业提质增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基础,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四是强化抓项目、促发展的大局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