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下坝社区:2022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7 10:47:02

  按照澄江市委《关于下发澄江市2022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为提升社区居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加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了解,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提高人民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的知晓率。2022年11月11日9时下坝社区召开了群众安全满意度工作安排部署会。

图片1

  会上,下坝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海雄同志传达了澄江市2022年下半年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我社区结合实际,压实工作责任,同时要求各小组通过走访、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讲解安全感和满意度应知应会知识,大力宣传居民安全感测评工作,有效调动广大居民群众参与社区平安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并提高居民知晓率和参与率。

  随后,社区综治中心负责人杨增向各小组发放群众安全满意度宣传册,并强调各组在入户宣传工作的同时告诉广大群众0871——12340不是诈骗电话,当接到0871——12340电话时,请耐心接听,不要随意挂断,并认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