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区政协召开“打造最佳营商环境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09:39:19

政协

  本网讯(吉桂琼)11月17日,江川区政协召开“打造最佳营商环境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专题协商会议,就打造全区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民族宗教法制委员会关于《江川区打造最佳营商环境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情况的调研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参会的区发展改革局、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围绕打造最佳营商环境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发言,参会的区政协委员结合平时的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并对报告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修改意见。

  会议建议,下一步江川区要继续以“放管服”改革为核心,营造高效快捷的政务环境;要全面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推进依法行政公示制度;要坚持多措并举,营造有利于企业降低成本的经营环境;要营造宜居宜业的人才环境,切实解决人才“引不来、留不住”和企业“招工难、难招工”的问题。

  副区长许泽玺充分肯定了区政协和区直部门前期工作推进取得的成效,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全区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提出了要求。

  区政协副主席李竹贵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