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2 09:45:16

3bc05f0c686844d5a556533914489220

  (本网讯 杜莎莎)11月18日,区委书记普光照主持召开江川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意识,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把准改革方向,保持改革定力,加大改革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问题解决,在全面深化改革中攻坚克难、勇毅前行,探索各行业部门改革推进方法。

  会议研究审议了《玉溪市江川区“思政讲堂”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教育是事关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思政讲堂”要体现当代年轻人关心关注的问题,严格把关课程设置和资料收集。要以“思政讲堂”为契机,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从源头上解决未成年人犯罪问题。

  会议研究审议了《玉溪市江川区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团组织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引领凝聚、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形成强大的号召力和行动力,在建设“三区一城”新江川的实际行动中担当作为。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关于打造江川区“河湖协商”品牌的实施方案(送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