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童心乐园”——幸福连连看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10:37:56

  11月19日,玉溪市江川区心聚力社会服务中心在九溪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开展九溪镇•童心乐园——幸福连连看活动,30余名留守困境儿童及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

  在心聚力理事长王雪的主持下,孩子们以一个简单的“抓手指”游戏拉开此次活动序幕。首先,九溪镇政府社会事务办主任陈磊发表讲话,他表示这一年里孩子们在“童心乐园”学习成长,增加了很多知识,变得愈发优秀,期待孩子们在以后的时间能够更加快乐地成长;同时,陈磊也对心聚力这一年在九溪镇的社会工作服务表示肯定。

  随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回顾观看了童心乐园项目12期活动的精彩瞬间,“少年小交警”助力文明行、心童话、心梦想“暑”你会画特长班、大手拉小手安全小课堂、参观玉溪市规划馆实践主题、创意DIY&地摊经济等活动视频,带领孩子们一起回味12期来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同学们看到视频中的自己都激动不已。

  接着心聚力副理事长李靳书组织同学们一起学习了“红领巾爱学习·新征程再出发”等视频材料,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同时,也紧跟时事政治的学习。

  最后,工作人员给小朋友们颁发了“闪耀之星”奖状和热水杯,并集体合影留念。

180. 九溪镇_童心乐园——幸福连连看75

180. 九溪镇_童心乐园——幸福连连看304

180. 九溪镇_童心乐园——幸福连连看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