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11:13:23

  为有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促进乡村美丽、整洁、和谐、富裕,我镇立足镇情、村情,开展了“美丽乡村”建设系列活动。

  2022年11月21日,组织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总支书记、副书记召开了九溪镇绿美乡村三年行动推进会。要求各村(社区)要强化乡村自然生态保护;提升乡村绿化美化质效;加快乡村生态产业发展。各村(社区)要充分认识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全镇一盘棋,上下齐努力”的工作局面。

  会后,九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整治农村环境卫生为突破口,开展了“整洁乡村”建设活动。围绕“环境优美”做文章,落实全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健全农村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我镇环境卫生整体水平,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各村(社区)把环境卫生治理和“门前三堆”等纳入村规民约,村(社区)加强督促引导,制定长效管理机制。

183.九溪镇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活动292

183.九溪镇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活动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