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青春现活力·凝心齐奋进 ——雄关乡人民政府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16:24:22

  113日,雄关乡人民政府总工会在沙窝园农旅户外基地开展了以“健康活泼、团结进步、奋进和谐”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三十余名干部代表参加了集体游戏,展现了雄关乡人民政府蓬勃的朝气与活力。游戏分成了两个组,组员们自己拟定好队名、口号、队歌

图片2

  开展的第一个游戏是“亿点点”。长的筷子夹球,超长超粗的木筷子拿在手中并不灵活,还要夹起小小的网球运输30米的距离,两队比拼最终放到各自队内的球数,多者为胜。如何用“大筷子”夹住更多的球,队员们开动脑筋、集思广益,都想为自己所在的队伍赢得更多的球数。

图片3

  第二个游戏是“精准投射”。同队队员两两配合,在裁判的监控下,参赛者距离4米左右的目标,裁判发令后,队员投掷毽子、另一位队员踢。毽子落到地上的圆盘上,正中靶心得10分,依次递减,出圆盘区域得零分,统计高分者胜。

图片1

  第三个游戏可谓是个“大工程”。两队队员使劲全身力气,用嘴吹、用气筒打,把一个个气球打得圆滚滚,再通过心灵手巧的队员把这些气球编制在一起,像一条长长的“巨龙”,激发团队沟通协作能力。

图片7

图片3

  最后一个游戏的灵感来源于印第安猎人的工具,利用牙签、A4纸和PVC管吹筒制作印第安人使用的吹箭。通过团队所有人员的共同参与,集众人之所长,分工完成射击工具飞镖的制作,之后依次进行射击气球的任务。“百发百中”、“一箭双雕”,我乃“神枪手”!

图片4

图片8

  短暂的一天有欢笑,也有疲累,但是在别样的运动和创新活动中,体现了雄关乡干部的智慧与活力。通过多种游戏的团建活动,亲切沟通与交流,共同协作配合,向着同一个目标前进,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和雄关乡大家庭的凝聚力。也体现出雄关乡总工会对干部们的关怀,劳逸结合,感受繁忙工作之余的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