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市、区老体协领导到九溪镇对“两个全覆盖”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8 15:58:30

  2022年11月22日,市、区老体协主席范亚辉、陈琎寿一行深入到九溪镇对"两个全覆盖"示范乡镇工作进行调研,听取了江川区老体协、九溪镇对"两个全覆盖"工作示范乡镇工作汇报和镇、村(社区)老体协负责人汇报的座谈会。

  在听取了区、镇、村的"两个全覆盖"工作汇报和座谈后,范亚辉对江川区九溪镇的"两个全覆盖"示范乡镇工作和老体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在集体活动的组织上要把门球优势项目推广好,进一步使武术、气功在九溪普及推广,特别是社区和村要增加参与人数。村级还要增加一项居家健身活动(经络健身操);二是比赛方面,要扩大比赛项目,在原有比赛项目的基础上增加项目,比如太极拳和健身操舞的比赛等;三是在场地完善方面,要整合各方面的资金和项目,镇上要进一步的统筹、排查和分析,使活动场地得到进一步的完善。

  江川区老体协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185.市区老体协领导到九溪镇对示范乡镇调研信息194

185.市区老体协领导到九溪镇对示范乡镇调研信息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