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省交警总队政委带队到九溪镇指导道路交通安全示范镇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8 16:02:59

  1122日,省交警总队政委带队到九溪镇检查指导道路交通安全示范镇创建工作。检查组在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时强调强化安全教育,细化隐患排查,不拘一格地做好宣传与劝导工作,确保全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九溪镇交通安全劝导站、矣文村委会进行检查,重点就客运企业安全管理、农村道路隐患治理点整治、节假日交通管理、交通安全“七必劝”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政委要求,交通运输部门及客运企业要科学制定运方案、优化候乘环境,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强化司机安全教育,加强车辆动态监控,确保旅客平安出行加强对农村驾驶员的安全教育,严把车辆“安全关”加强对未检车辆、报废车辆查处,坚决杜绝车辆“带病上路”,确保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

  政委强调,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加大道路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完善道路交通设施和应急预案。同时要加大对超标车辆的监管力度和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186.省交警总队政委带队到九溪镇指导道路交通信息209

186.省交警总队政委带队到九溪镇指导道路交通信息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