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江城镇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9 17:36:48

  11月21日下午,江城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及周围严峻的疫情形势,学习了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对社区排查管控、应急准备、卡点值守、重点人员核酸检测、重点场所常态化措施落实等作了详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克服厌倦侥幸松懈躺平思想,认真落实“四方责任”;二要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思想,时刻保持状态;三要熟悉政策,强化职责,补齐漏洞,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11月24日、25日,江城镇邀请区疾控专家对全镇核酸采样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共计168人次围绕手持终端机使用、手机小程序使用、防护服穿脱、核酸口咽拭子采样进行了现场实操培训,为疫情防控准备想多一点、细多一分、干多一步。

640 (1)

64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