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雄关乡联系村领导到下营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9 10:38:57

  近期,雄关乡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宣讲队伍深入农村、深入基层,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12月7日,雄关乡副书记杨鑫磊到联系村下营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下营村理论宣讲活动室里,杨鑫磊详细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党章修正案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区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容。

17cc57f0a6567ca57e4d3bc218d6577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会议要求,村党支部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上级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紧密联系全村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宣讲,讲清、讲准、讲透、讲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入每家每户。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全村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转化为团结奋斗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加速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e4aa3b9af12e01d43ef0c29e07fd8a4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雄关乡全体干部职工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有序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并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研究、作出安排,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进雄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在建设“一镇两园三区”新雄关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