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路居镇:中坝社区开展清理大鲫鱼河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9 15:56:01

  2022年12月14日中坝社区召开大鲫鱼河水质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就大鲫鱼河水质提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部署。会议上,党总支书记杨正武同志强调,全体居组干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自觉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守护抚仙湖的重大意义,把改善水环境质量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实事项目来抓。

图片1

  会后,组织参会居组干部协同镇下村领导对辖区大鲫鱼河中坝社区段河道的杂草、杂物开展了集中整治工作。整治现场,居组干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河道上的杂草、白色垃圾、漂浮物等生活垃圾进行清理。通过清理,改善了河道周边环境卫生,使河道焕然一新。

图片2

  环境治理是一个长期工作,下一步,中坝社区将继续坚持“一手抓整治,一手抓巩固”,每月定期组织人员对河道进行打扫,同时加大河道整治力度和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居民生态保护意识,发动居民积极参与到河道治理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共同维护河道整洁的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