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宁海街道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宁海街道召开2022年党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3 19:50:06

d842396d039f456e8499f38cd3467916

  (本网讯 张艳芬)2022年12月30日,宁海街道召开2022年党工委工作会议,总结宁海街道一年以来各项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一年来,宁海街道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坚持以星云湖保护治理统领流域经济社会发展转型,推动保护与发展取得新成效。

9388f02d3dcc4fdf808f05fd7e84099a

  会议强调,2023年要围绕全区建设“三区一城”的目标抓执行抓落实,全力以赴稳增长、兴产业、抓改革、建生态、惠民生、促和谐、强党建,在全区争创河湖保护示范地、沿湖乡村振兴示范地、绿色产业发展先行区、城乡基层治理先行区。

  会议强调,为实现预期目标,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坚持扬优势、抓产业,加快推动产业发展转型;坚持强弱项、抓治理,坚决扛实河湖保护政治责任;坚持补短板、打基础,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坚持保稳定、促和谐,持续提升城乡治理水平;坚持解民忧、惠民生,织密织牢民生保障网。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进自身建设:毫不动摇加强党的领导建设,全面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要求,要把服务群众摆在第一位,以“五带头”抓服务办实事;要把工作成效摆在第一位,以“两个革命”抓执行抓落实,为宁海街道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和江川“三区一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