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星云街道:凝心聚力担使命 踔厉奋发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01 15:30:38

   113日,星云街道召开2022党工委工作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街道的各项工作,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和发展思想,团结带领街道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谋发展。街道全体干部职工、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学校、医院、企业代表、村组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星云街道诞生之年。一年来,我们坚定不移转作风,党的建设全面加强;齐心协力谋发展,经济发展稳中求进;真心实意惠民生,人民福祉不断增强;规划引领重统筹,城乡建设有序推进。聚力联动生活力,基层治理出实效;全力构建生态屏障,生态治理初显成效。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星云街道始终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速城乡融合发展,推动建设宜居新城;深化基层社会治理,构建和谐稳定大局;加强社会服务保障,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强化生态保护治理,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促进党建引领新发展。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助推江川全面建成美丽滨湖花园城市。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已经开启,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以“归零”的心态、“赶考”的状态、“奔跑”的姿态,准确把握2023年主要工作思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人代会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后街道对安全生产工作、新型农业市场主体培育工作、2023年征兵工作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做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汪涉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军苹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