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星云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挥毫赠春联 墨香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1 18:09:26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12日,星云街道组织书画艺术家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挥毫赠春联 墨香暖人心”义写春联活动,现场免费为居民写春联,送春联,传递美好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来自书法协会的6位老师铺纸、蘸墨、起笔……挥毫泼墨,为群众义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一幅幅喜庆、吉祥、满载祝福的对联随笔尖流动而出,一张张红红火火的“福”字在艺术家们的手上传递。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饱含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

  活动现场,一副副反映新农村、新生活、感党恩、树新风的书法春联吸引着群众纷至沓来,他们依其所好,挑选自己喜爱的春联,每个人都收获了一份飘着墨香的手写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感觉幸福满满。

  此次“‘我们的节日·春节’挥毫赠春联 墨香暖人心”活动,既营造喜庆吉祥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让大家在红红火火的年味中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