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三街社区开展“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春节文艺演出庆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2 10:59:52

  为丰富三街群众的文化生活,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讴歌新时代幸福生活,1月22日(大年初一),三街社区开展“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春节文艺演出庆新春活动。

    

  演出共分“春·祖国颂”、“春·中国梦”、“春·幸福门”和“春·欢乐颂”4个篇章进行,10余支文艺队106人参加演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有歌舞《东方红》《我爱你中国》《开门红》《我们的中国梦》《走进新农村》花灯歌舞《爱国卫生保健康》和独唱《咱老百姓》等27个,观众达800人。

   

   

   打开幸福门,迎接幸福年,欢欢喜喜过大年。演出在三街社区文艺队歌舞《东方红》中拉开序幕,演员们在雄浑激越的“咚咚、咚咚……”鼓点声和音乐声中翩翩起舞。“战鼓催征”,感受在新征程奔跑前行中的力量,歌载舞闹春,闹出了辞旧岁,迎新春,共庆新年的喜悦心情,舞出新年新气象,绽放出吉祥、文明、喜庆、民族团结之花,演出给在座的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