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星云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02-07 00:00:00

  26,星云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为开好星云街道党工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理论基础街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精神。研讨发言阶段,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厚积薄发、凝心铸魂,积极推进星云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畅谈思想认识、心得体会。

图片2

  会议指出, 认真开好星云街道党工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标对表、突出主题、严格标准,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准努力方向,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效。

图片3

   会议要求,要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在理论武装、宣传引导、全面贯彻落实上持续用力,切实把思想、意志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是带头铸牢政治忠诚,始终坚定正确前进方向;二是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快构建清明清朗的政治生态;三是坚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新局面;四是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切实组织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与街道中心工作紧密融合起来,持续拧紧责任落实“发条”,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