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创文在行动——市领导深入下营社区指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1 15:32:5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215日上午,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杨建敏,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利兴一行莅临江川区星云街道下营社区进行创文工作调研指导,江川区政协主席陈挺、统战部长李德坤、政协副主席顾秋、星云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宏斌、下营社区党总支书记刘正昌参与陪同调研。

   

   视察中,领导对我社区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真听取了社区书记关于目前创文工作进度的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社区创文点位,走访了小区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短期内难以彻底改造的重点项目和区域,了解相关情况,提出存在的实际问题,督导社区推进创文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同时,市工商联表示会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对社区进行规范化、常态化综合整治,确保各项指标都达到创建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