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上营社区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00:00:00

  三月,春风拂柳,万物复苏;春光明媚,照耀大地,正是出游的好季节。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妇联群众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强妇女群众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扬“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无私奉献”的精神,使妇女群众们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三八”妇女节,上营社区妇联于2023年3月6日组织30余名妇女到湖边公园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妇女同胞们按照约定的时间14:30来到活动地点,带上自己精心准备的小零食席地而坐,不一会儿工夫就形成了长长的冷餐宴,大家互相拉家常,分享持家经验,诉说解不开的心结,彼此相互开导。

   

  接着在上营社区妇联的安排下,开始DIY制作风筝。妇女同胞们抛开所有烦恼,专心涂鸦着自己挑选的风筝。提前涂鸦好的女同胞迫不及待地穿线放起了风筝。经过2小时的涂鸦,所有妇女同胞将五彩斑斓的风筝在附近放飞,呈现了一幅充满快乐气息的画面。

   

   

   

  最后妇女同胞们再次返回集中地,三三两两的登上此时属于她们的舞台展现自己的才艺,有的唱歌,有的跳舞,还有的讲笑话故事,欢声笑语传遍了整个公园。有妇女表示,好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希望社区可以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通过此次三八妇女节踏春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社区女性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又拉近了社区与居民间的距离,同时也充分展示了社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