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宁海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展时代风貌 扬巾帼风采 ——宁海街道大街社区“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11:48:26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生机盎然、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现社区妇女同胞的风采,激励广大妇女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3月7日下午,宁海街道大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展时代风貌、扬巾帼风采”“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230314114546

微信图片_20230314114558

  “三人拔河”、“两人三足”、“一分钟跳绳”、“团结一心向前冲”......比赛依次有序地进行,女性同胞们分别选择了自己喜爱、擅长的比赛项目参加,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加油!加油!”一阵阵欢呼声不断从活动场地传出,围观的群众也不断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场面十分热闹。

微信图片_20230314114607

  面对这些具有挑战性的比赛项目,女同胞们兴趣十足,在比赛中赛出了“精气神”和“年轻态”,整场趣味运动会紧凑有序、趣味性极强,参赛者们都表示体验到了轻松快乐的运动气息和强烈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314114617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显风采。整场运动会既紧张又不失趣味性,社区女性同胞们在运动中展现自信、收获快乐、将会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昂扬的精神面向未来,开心喜悦面对每一天,积极努力创造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