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宁海街道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齐努力,同受益!

发布时间:2023-03-15 11:16:37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复审工作,进一步做好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持续推进卫生城市建设,连日来,宁海街道持续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对标对表整治行动。

图片1

  宁海街道全面落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要求,按照包保网格制度,整体覆盖、精细管理,各部门、各村(社区)志愿者及网格员在辖区内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环境整治提升活动。志愿者们手拿铁钳、扫帚、撮箕等劳动工具,穿梭在背街小巷、小区楼道、菜市场、村庄道路等公共区域,对卫生死角、沟渠、绿化带内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

图片2

  同时,各村(社区)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各种卫生小常识以及创卫文明标语,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切实做到共建共创。

图片3

  在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对标对表整治工作之际,宁海街道领导高度重视,带队开展督查指导,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村(社区)由点到面抓好整改,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提升城市卫生整体水平。

图片4

  下一步,宁海街道将认清形势、充分准备,吃透新政策,研究新规则,充分做好复审各项迎检准备;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对照标准制定整改方案,确定推进时序表,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整改到位。同时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广泛发动,营造浓厚的复审迎检氛围,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