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宁海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庆六一•我的彩色童年

发布时间:2023-06-02 17:30:11

  在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宁海社区的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充分发挥孩子们的创造性,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活动中体验成就感,树立自信心感受节日的快乐。2023年5月25日晚19时,宁海社区家长学校开展了以“庆六一·我的彩色童年”为主题的手工雪花泥DIY亲子活动,共有30余名家长和孩子参加。

  为了激发孩子们的参与热情,社区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图案,让孩子们自行挑选喜欢的图案来进行制作。小朋友们在认真听完讲解后便跟着图案模板,开始着手完成属于自己的颜色画。在家长和社区工作人员帮助下经过一个小时的制作,一幅幅生动有趣的作品映入眼帘。快乐的氛围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拿着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

c2391f2b8971c999e526051f0f5f6045_3

  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亲子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而且拉近了和孩子们之间的距离,热切的期待社区下一次的活动的开展。宁海社区以后也将持续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来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

0d22c1d2c732df6e0484c762c454ff77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