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宁海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宁海社区2023年“暑与你的快乐”暑托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3-07-18 11:01:45

  为缓解宁海社区小学生暑期“看护难”问题,引导和帮助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7月17日,宁海社区2023年“暑与你的快乐”爱心暑托班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宁海社区妇联主席张晓蓉为暑托班作了动员讲话,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开办暑托班的意义、课程设置和注意事项,并对暑托班的志愿者老师、学生和管理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孩子们在暑托班学习期间,能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增长才干、培养兴趣。

  江川区妇联为宁海社区本次暑托班招募了6位大学生志愿者教员,可以满足孩子们不同特点和兴趣爱好,除了辅导孩子们暑假作业以外还科学合理的安排了绘画、手工、唱歌、舞蹈、诗朗诵以及课堂小游戏等特色课程,旨在培养和提高孩子善于思考和动手实践的能力,让社区成为孩子们健康、快乐的学习港湾。

  接下来,宁海社区将持续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为孩子们打造暑期中的“第二个家”,通过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让孩子们更开心,家长们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