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玉溪市江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玉溪市江川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3-01-06 18:24:38

  玉溪市江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关于玉溪市江川区人民政府

  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1月6日玉溪市江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玉溪市江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玉溪市江川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晋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2022年区人民政府各项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实事求是、尊重规律、系统观念、底线思维,统筹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定信心、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开创“三区一城”建设新局面,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江川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