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中坝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1-09 17:43:26

  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2年12月7日,中坝社区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会议上,全体居组干部展开学习和交流研讨。

图片1

  活动中,社区党总支书记杨正武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带领党员群众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等方式,进一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号召全体居组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

  杨正武表示作为基层社区书记,今后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持党建引领,学以致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发挥党员干部的作用,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为居民解决家门口的急难愁盼问题。

  下一步,中坝社区会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进一步立足岗位职责,尤其是疫情之下,把党员干部的模范先锋作用,体现到为居民服务上,让居民感受到党员队伍的强大和先进性,把服务群众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