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路居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牛摩村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10:27:42

  为切实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保障社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近日,牛摩村开展了冬春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图片2

  活动中村组干部,志愿者进行入户宣传,提醒村民用火安全,为群众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醒村民定期对电器进行检查,不违章用电,不私拉接电线,确保用电的安全。不在消防通道堆放物品,确保逃生通道畅通。注意用火安全,教育儿童不玩火。

  提醒居民安全使用液化气,煤气,不违法储存易燃易爆化学危险物品。定期自行排查安全隐患。冷天烤火,生活用火远离易燃易爆物品。如草堆,柴堆,煤气罐。

图片1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消防安全工作的有效性,同时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为社区居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